想摘月亮🌙

追月亮的人。

面前的月亮🌙 EP.02 能否应援前任的新恋情?

次人非典型换乘恋爱系列

伪现背伪现背,重点是伪!


全文1.7w+

佑灰已知,其余未知(我知道很明显啦哈哈

xql澈汉奎八友情出演(这一章没有哦)

灿and克拉倾情饰演嗑拉恋人


涉及到游戏还有工作职业的一些都是我自己瞎编的,当架空看啦~


buff和前文一样,就不叠啦~











-EP.02 能否应援前任的新恋情?





【节目别墅   7:00am.】


/*窗外的阳光尚且不太明朗的时候,别墅里已经有人悄悄起床了。



洪知秀没有靠任何闹铃,自然而然的睁开了眼睛。居然是早上七点的生物钟。


(李灿:哇,看来是早起派上班族呢)


昨晚Vernon加班到凌晨一点多,他怕吵醒这可怜的小伙子,轻手轻脚的出了门——他昨晚就把洗漱用品放在一楼公共卫生间了,就是怕自己早起吵醒别人。

洗漱完毕,洪知秀晃悠到了冰箱想找点早餐吃。作为第一次打开冰箱的人,他着实被这琳琅满目的架势吓了一跳。


嗯,应该是节目赞助。

他看着一堆预制食品默默想着。


随手挑了个拉面开火煮上之后,洪知秀便靠在流理台上刷起了手机。

前一晚的心动短信还静静地躺在消息栏里,是谁发的简直一目了然,特别是某个哭唧唧的小橘子。


心动对象吗……算有吗?

他想了想,随即又一笑,觉得自己第一天就在想这些有点操之过急。


拉面煮好出锅的时候,洪知秀看见了一个意料之外的人。


“知勋?你是刚起还是没睡啊?”

他瞪大了一双小鹿一样的眼睛,很惊讶的看着这个眯着眼睛闻着香味进了厨房的小白团子。话刚说出口,看见眼前人慢慢悠悠仿佛魂飞天外的状态,他已经有了答案。


小白团子揉了揉眼睛,捏着眉心醒了醒神。

“唔,早上好。正准备去睡觉呢就闻到了拉面的香味,还有吗?”


两个人拿碗分了一锅拉面,洪知秀看着脸色苍白的李知勋,有点担心。

“你真的没事吗?脸色看上去很苍白。”

“唔,没事的,我的生物钟有点乱,习惯了。”

“你吃完快去睡吧,还是要好好休息呀。”

“嗯,谢谢。”


洪知秀顿了顿,再三思索接下来的话该不该说,但是看了看李知勋的状态,还是开了口。

“……是因为昨天晚上的信吗?”

他看见李知勋拿筷子的手一顿,又赶忙补充:

“抱歉,不是故意探究的意思!只是有点担心!”


其实李知勋没有洪知秀想象中那么难过,他在分手的那段时间里已经一次又一次的下定了决心,所以目前为止都是意料之中罢了。

啊,除了那家伙意料之外的在信里犯蠢。


李知勋抬头看着有点无措的洪知秀,知道他是好心,笑着摇了摇头。

“阿尼,那家伙还不至于让我为他牺牲一个晚上的宝贵时间,我是在工作。”

“哇,工作要这样通宵,wuli知勋辛苦啦~多吃点多吃点。”





【闪回】


昨晚发完短信后又被李硕珉和权顺荣两人按在沙发上聊了一堆现在节目不能播的内容,李知勋终于得空洗澡回房间。

他带着还微湿的发尾坐在了电脑桌前。桌子上放着许多专业的设备,用途不明。

就这样在桌前发了一会儿呆,然后他戴上耳机投入了自己的世界里,几乎一个晚上都没有离开座位,直到天明。





【事件采访】


李知勋:节目开始的时候有想过要不要带自己的工作设备过来,因为反正都能每天去。但是按我的工作作息,如果去工作室的话可能大家就彻底见不到我了(笑)


洪知秀:什么时候公开职业呢?听到回答当时有这样想过。因为如果每天都这样熬夜的话,会比较担心知勋的身体健康。


李知勋:嗯,工作比较靠灵感,有灵感了需要马上抓住它,所以没注意就一个晚上过去了。其实这是我的常态呢。


李知勋:阿尼,不是因为情绪。其实读信的时候是有点生气,但是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后面就放下了。只是因为可能是上了节目?虽然是第一天,但是有了很多不一样的经历,所以就灵感爆发了一下。


洪知秀:感觉对知勋的了解不多,他好像很少表现什么,有机会希望能亲近一些。



(李灿:oh,Joshua xi真的好体贴呢,一直在关心大家,完全gentleman!)

(Carat:知勋xi真的闹木kiyo!所以,到底什么时候公开职业呀,快点快点,好好奇!)

(李灿:啊,我这次和PDnim打好关系了,他说这一期就公开kkk)





【节目别墅   7:40am.】


李知勋吃了两口拉面就回房间补觉去了,洪知秀默默把用过的餐具洗好收起,准备出门上班。

然后他就听见了楼梯上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崔瀚率顶着一头飞扬的头发匆匆下楼,看起来很赶时间的样子。


“Hi~ Vernon?What's up?”

“Joshua?Morning.I'm going to be late.”


看着炸毛青年着急忙慌的样子,洪知秀笑弯了眼睛。明明都是上班族了,崔瀚率看上去好像还是和大学生没什么区别。


“Wait !拿着当早餐吧。”


洪知秀叫住了换好鞋就准备冲出门的青年,转身从厨房拿了袋面包递给他,然后指了指自己的头发示意崔瀚率梳理一下自己炸开的毛。

崔瀚率扒拉了两下一脑袋的卷毛,接过面包道了声谢,然后就推开门赶着上班去了。


因为目前节目规则不能公开职业,洪知秀也没冒昧的问崔瀚率要去哪儿上班,否则以他的教养,一定会问问是否需要自己顺路带一程。


崔瀚率出门没多久,洪知秀随后也出了门。

他的车停在别墅外的公共停车场,目前嘉宾是否有车也都是未知数。也许这个停车场里就停着,又或许只有洪知秀这个社畜需要每天开车上班。


别墅里唯二的社畜出了门后,这个家里又安静了下来。



(李灿:Joshua和Vernon室友组看起来很和谐啊,作息什么的都是同步的,这样以后会很好相处欸。)

(Carat:啊啵哝xi真的好惨啊kkk 晚上加班就算了,早上上班还要赶时间。)




【节目别墅   10:00am.】


全圆佑和文俊辉的房间内,靠墙角的床上一团被子动了动,随后探出了一只手,在床头柜上摸索了两下,抓到手机之后又缩了回去。只能看到一小撮金毛露在枕头上。


文俊辉很久没有体会过这种一睁眼无事可做的状态了,自然醒来之后窝在被子里刷了会儿手机,攒够了从被子里出来的决心后,把自己从团成一团的窝里掏了出来。


他坐起来在床上揉了两下脸,然后看了眼另一张床上的人,做出了和洪知秀一样的决定——下楼洗漱。


全圆佑摘了眼镜的脸没有了面无表情的冷冽感,头发搭在眉毛上看着很柔和。

很像睡着的黑猫。


文俊辉一个人下楼洗漱,然后煮了个拉面当早餐,吃完又去健身房跑了一会儿步,再到天台摇椅上玩了会儿手机,最后窝在一楼客厅里打开了电视看综艺。

空荡荡的家里就他一个人到处晃悠的身影,像个在视察领地的小猫咪,安静又敏捷。



(李灿:唔,文俊尼看起来一个人也可以玩得很好的样子呢kkk)

(Carat:这偌大一个家居然只有文俊尼一个人是早起的吗!大家都太糜烂了吧!)

(李灿:No no no ,还有Joshua和Vernon早起了kkk)

(Carat:我们嘉宾这也太舒服了吧,不用早起上班还可以睡懒觉,已经开始为节目进度发愁了,哦多尅!)




【节目别墅   14:00pm.】


在文俊辉看完第三期综艺节目之后,终于这个家里开始逐渐热闹了起来。


先是权顺荣揉着眼睛打开了房门,和抱着枕头窝在沙发上的文俊辉懵懵地打了个招呼。

又过了一会儿夫胜宽揉着肿肿的眼睛和李硕珉一起从房间里出来了。


权顺荣迷迷糊糊的洗漱完收拾干净,穿着一套非常宽松的格子衫和破洞牛仔裤,一扫懵懵的状态,精神抖擞的坐到了沙发上。


“hi文俊尼,在看什么呀!”

“随便翻的节目,你要看吗?遥控器给你?”

“阿尼阿尼~”

然后他看着在厨房里忙活已经是中饭的“早餐”的李硕珉和夫胜宽,转头问文俊辉:“全圆佑xi还没起来吗?”

文俊辉在看电视的间隙抽空回了句:“哦,还没到他起床的时候。”顺嘴说完,他顿了顿,眼睛快速眨了两下,又补上一句“他昨天说他平时起的很晚,让我们不用管他。”


夫胜宽和李硕珉在厨房里捣鼓了一阵,看起来做了一顿挺丰富的午餐。

夫胜宽拿着两个冰鸡蛋敷他肿起的眼睛,看着有点像咸蛋超人,然后他走到了客厅。

“hoshi文俊尼,要一起吃饭吗?我们做了很多~”

“我起得早一点,已经吃过了,谢谢胜宽~”

“好耶,有泡菜嘛!吃饭一定要有泡菜!”

“硕珉做了泡菜炒饭,你们要喝咖啡吗?我想点杯冰美式去肿,啊现在肿的不能看了都。”

“好啊好啊!”


过了一会儿门铃响起,夫胜宽哒哒的跑去拎了回来。

餐桌上晚起的三人和一个莫名被拉来凑数的文俊辉面对面坐着,开始和谐的吃起了可以当下午茶的“早饭”。


文俊辉捧着刚刚点的拿铁,看着他们吃了一会儿才想起来问:“咦,woozi是还在睡觉吗?我看他房门一直关着在,要不要去问问他吃不吃?”

李硕珉抬起头瞅了一眼房门的方向,有点疑惑。

“唔,对哦,这个点了woozi和圆佑都还没起啊?”

“圆佑xi应该是还没到起床的时候吧,但是知勋xi好像是昨天很晚才睡呢。”夫胜宽喝了口他的冰美式插了句话。

听见他这么说,几个人都有点疑惑的转头看他。

被三个人齐刷刷盯着的人表示感到了负担,他连忙放下手里的冰美式,睁大了眼睛解释。


“阿尼啊,我昨天晚上不是眼睛肿了嘛,我就想着到冰箱找找有没有什么可以消肿的东西敷一敷,那会儿应该已经凌晨四…五点了吧?然后我看知勋xi的房门有透光,好像是没睡呢。”


文俊辉听见这话睁大了眼睛咋了咂嘴,看起来可能是被他已经遗忘的熬夜文化冲击到了。


李硕珉嘴里还有没吃完的炒饭,他含含糊糊的说:“我们留一点炒饭给他们吧,等他们睡醒了可以热了吃。”


权顺荣也含含糊糊的应和。

“让他们先睡觉吧,你们待会儿也要出门吗?”


夫胜宽点了点头。

“唔,我差不多要去上班了呢,晚上可能要九、十点左右下班,晚饭就不在家吃啦。”


“我也是,我可能回来的更晚,要后半夜了。”

“唔,硕珉xi工作要这么晚的吗?”

文俊辉在旁边发出了感叹,李硕珉听见眯着眼睛对他笑了笑。


“文俊尼呢?”权顺荣又在旁边问。

“啊?我啊,暂时还没有事哈哈哈”文俊辉有点不好意思的低头笑了笑,“可能会出门逛逛吧。”


吃饭的时候大家又有的没的聊了一会儿,然后陆陆续续都在四点之前出了门。又留下文俊辉一个人在家里。

百无聊赖的在沙发上又瘫了会儿,然后他接了个电话,手舞足蹈的比划着会电话那头的人聊着什么。


就在文俊辉手舞足蹈的同时,楼上房间里的人终于睁开了眼睛。


全圆佑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戴上眼镜,然后随手薅了一把自己的头发,坐在床边低头不动了。像是什么程序正在加载。

大概过了一两分钟吧,起床程序正式加载完毕,他抬头看了眼对面空荡荡的床铺,然后起身去洗漱。洗手台上只有一份洗漱用具,他慢条斯理的摘了眼镜开始洗脸。


洗漱完的全圆佑推门,走到楼梯口的时候正好听见文俊辉还在打电话的声音。

……累啊,他怎么能这样!

是中文。全圆佑挑了挑眉。


楼梯转了个弯,文俊辉和全圆佑终于看见了对方,文俊辉支支吾吾的对着电话那头:“呃,不说了,拜拜。”然后二话不说按断了电话。


“hi,你醒了啊?”

“下午好,文俊尼。”

“呃,那个…DK做了炒饭,留了一份给你,在冰箱。”

“好的,谢谢。”全圆佑看了眼文俊辉自从挂了电话就一直在响消息提示的手机,然后走去了厨房。


全圆佑看起来是个话少的,虽然昨天聚餐的时候冷不丁冒出来一句效果爆炸,但是大部分时间好像都比较沉默。

文俊辉虽然一直都挺活跃的,但是这会儿也不知道怎么了,一直捧着手机飞快的打字,不见两人有什么交流。


全圆佑在餐厅,文俊辉在客厅,两个人就这样非常安静的在一楼共处了十几分钟。直到全圆佑吃完饭收拾好,实在是没有别的借口再待在餐厅了,他终于走向了客厅。


文俊辉余光发现全圆佑走过来,放下了手机看向他。全圆佑走到他侧面的沙发上坐下。两个人一时间都没说话。



(李灿:哦哦哦!窝努xi和文俊尼!这两位真的好像是节目嘉宾里最不熟的了吧,都没什么交集,终于要有互动了吗!)

(Carat:阿尼阿尼,我现在发现文俊尼对所有人都很活泼热情的,但是就是对圆佑xi很客气,感觉有问题!)



然后,节目镜头一个空镜切过去,就到了晚上。



(Carat:啊啊啊啊啊啊!!PDnim!怎么能这样!!)

(李灿:啊一xi…节目组,你们是懂剪辑的哈。)




【节目别墅     18:00pm】


/*天色慢慢暗了下来,早上才入睡的李知勋终于有了动静。


上一个镜头还在客厅面面相觑无话可说的文俊辉全圆佑,现在在客厅一人一个游戏手柄打游戏,看起来意外的和谐。

文俊辉睁着大眼睛专注的盯着屏幕,嘴里还叽叽喳喳的在念叨,看上去战况激烈。

李知勋走过去一看,哈,跑跑卡丁车。


全圆佑的小车冲过终点线,文俊辉的还在路上左右漂移,李知勋一个没忍住,在后面笑出了声。

专注打游戏的两人这才发现他。


文俊辉虽然玩的时候认真得龇牙咧嘴,但是输了也没有不高兴,歪着脑袋看李知勋。

“啊,woozi你终于醒了!厨房里有炒饭,你要是饿了可以热来吃。”

“晚上好,woozi。”

“……晚上好。谢了,文俊尼。”


听见全圆佑打招呼的话,文俊辉一抬头才发现窗外天都黑了,然后又想起来自己今天其实只吃了顿早餐。

“唔,居然已经这个点了。我还是去做晚饭好了,要一起吃嘛?”

被文俊辉的大眼睛盯着的李知勋,根本没有拒绝的理由,他呆呆的点了点头。

“那我做点中国料理?有什么忌口嘛?”大眼睛猫咪又盯着问。

“都可以,米饭好吃就行。”被盯得有点不自在的李知勋动了动脑袋。

“那我们煮火锅吧!”


然后三个人就围着火锅在餐厅坐下了。火锅底料还是文俊辉从中国带来的某捞。



(Carat:怎么感觉节目播到现在除了吃还是吃呢?)

(李灿:没有人永远在餐厅,但永远有人在餐厅。)



鸳鸯锅的火锅咕嘟咕嘟的冒着泡,桌上摆的一圈都是冰箱里准备好的各种肉类。

文俊辉和李知勋坐在一起,全圆佑坐在对面,三个人一边涮肉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从喜欢的歌手聊到电影,然后又聊到游戏动漫,全圆佑和李知勋比想象中要能说很多,特别是提到喜欢的游戏和动漫,真挚又激动。


火锅局的好处就是能一边聊一边吃很久,三个人边聊边吃的等到了洪知秀和崔瀚率下班回家。


先到家的是洪知秀,他推开门的时候就闻到了火锅的香气。

听见动静的三人都看向了门口,还是文俊辉先伸手挥了挥:“Joshua~hi!上班辛苦啦~”

洪知秀笑眯眯地和大家打招呼,然后走到餐厅,一边吸气一边问:“好香啊,做了什么好吃的?有我的份嘛?”

“煮的火锅,我从中国带来的,还有好多肉呢,快来快来!”

“唔,这么快就能吃到正宗中餐了吗?谢谢~”

洪知秀在全圆佑旁边落座,正对着李知勋,他坐下之后还关心到:“知勋今天有好好休息吗?感觉还好吧?”

李知勋也像他一样眯着眼睛笑,摇了摇头。

“没什么事,觉嘛,等死了再睡就行。”

“哦,也不知道是谁睡到晚上六点天都黑了才醒。”果然,全圆佑冷不丁的补了一刀。

文俊辉听见这话,然后看着有点惊讶的洪知秀和愣住无语的李知勋,闷闷地笑起来。

“阿尼…我上班的时候你去睡觉了,然后我下班的时候你才起床?这是正常的生物钟吗?”洪知秀一边觉得荒唐一边又觉得好笑,眼睛睁得圆圆的。

“哎呀,就当我过的美国时间。”

李知勋不说这话还好,一说,文俊辉笑得更放肆了。他一时间没跟上文俊辉的脑回路,很懵的看着对面两个笑而不语的人,旁边的文俊辉根本笑得没空和他解释。

“你跟一个在你睡觉的时候上班的美国人说你过的美国时间,好扎心啊woozi nim~”全圆佑嘴角扬起一个和假笑猫表情包非常像的弧度,又慢条斯理的补刀。



(李灿:这几个人的化学反应有点意思哦~)

(Carat:意外的很合得来呢~)



几个人插科打诨没一会儿,门口就又有动静了。

嗯,果然是崔瀚率。


“Hi Vernon~”

“晚上好!”

洪知秀文俊辉都第一时间打了招呼,但是迟迟没听见回应。

再一看,门口的小帅哥带着头戴式耳机。

帅气,但听不见。

文俊辉收回打招呼的手有点尴尬的摸了摸脑袋,洪知秀也笑得很无奈。


等崔瀚率换好拖鞋走出玄关,他才发现餐桌上四人都在看着自己。

他摘下耳机,脑袋的毛被自己薅得乱糟糟的,一脸懵懂的看着餐厅的众人,很有礼貌的举起手挥了挥。

“晚上好各位。”

众人沉默。

“?”


(李灿:口合口合口合!啵哝xi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活得很好呢)


众人逗完他又赶忙招呼他过来吃饭,毕竟四次元人类也是需要摄入食物的。

四次元小啵看起来很喜欢火锅,坐下来就埋头专心炫饭,直到后面应该是吃饱了,才抬头安静听大家闲聊。


说来很奇怪,大家基本上都是第一次见面的陌生人,但是聊起天来也都很顺利,尽管不会像说不完一样一直输出,但也有一搭没一搭能聊下去。

就好像认识了很久的老朋友一样。


后来说着说着,桌上就开始摆上了啤酒,火锅关了,但是酒续上了。

就这样,火锅局变成了酒局。

权顺荣回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幕。



<座位>

(俊)(勋)

(圆)(刷)(啵)



洪知秀已经变成了红知秀,崔瀚率和全圆佑像喝水一样喝着啤酒,文俊辉面前同时放着啤酒和可乐,而李知勋面前则只有可乐罐。

只是啤酒,倒也没有谁喝多了。唯一看上去比较夸张的洪知秀眼神清醒得很。


背对门口的三位没听见动静,文俊辉最先进行了亲切的问候:“唔,hoshi回来了啊,吃晚饭了吗?”

权顺荣看着这一桌,还没太弄清楚状况。

“啊……啊对,回来了。吃过饭了。”


“呀,hoshi 回来啦,来,坐。”

“呃……好。”

权顺荣看着全身发红但是照旧笑眯眯的洪知秀,有些拿不准这人的状态,迟疑着坐在了缺了一角的位置上。


李知勋拿起可乐灌了一口。


文俊辉非常自然的从自己手边提了一罐可乐递给权顺荣。

什么?你说啤酒?想都别想。


递完可乐,文俊辉脑袋一转,乐了。

“欸?刚好我们三个都喝的可乐哎哈哈哈”

“Jun,你不是能喝酒吗?”看着文俊辉喝一口啤酒再灌两口可乐的神奇方式,小趴菜权顺荣不解。

“哎呀,不好喝的东西我都不喜欢喝,奶茶可乐不比大部分酒好喝多了?”其实他更喜欢喝奶制品,有人更喜欢可乐,不过……都一样。

听见他这个神奇的回答,对面的崔瀚率倒是很赞同的点了点头。

“唔,马甲,鸡尾酒那些调制酒还挺好喝的,像饮料一样。”


把鸡尾酒当饮料的自由美国人像喝水一样喝完了手里的啤酒,洪知秀看见,一边看着大家聊天,一边随手开了一罐递给了他。

坐在一边默默观察的全圆佑一推眼睛,又冷不丁的开口:“哇,Joshua xi,好绅士啊~”

大家都被这冷不丁的一句话引得纷纷去看两位当事人。洪知秀突然被cue,一脸莫名的瞪大了眼睛。

“莫?”

洪知秀——无语的时候会笑得很灿烂的类型。


起哄这种事情,有些人可谓是非常积极。

“啊~Joshua~我也想要人给我开啤酒嘛~”

“不是,我敢开你敢喝吗?要不我先问问你的X?”

权顺荣嘴巴一闭,熄火了。抿着嘴巴下意识的往旁边的人身上靠:被怼了,求安慰。

旁边那位默默低头做起了头顶放送,看起来不是很想参与这场混战。


“欸~你说你惹他干嘛哈哈哈”

有小猫在看戏。

“刚才那一提可乐也不知道是谁给你拿的哈,对吧文俊尼~”

哦豁,惹火上身咯。

文俊辉突然听见这句,眼睛不受控制的看向了坐在对面的那位帮自己拿可乐的人。然后马上反应过来。

“呀!你今天真的对我很不好啊!”


几个人插科打诨的又聊了很久,桌上空罐子逐渐增加,但是好像是什么社交潜规则一样,谁都没有先退出,时间就这么慢慢走到了十点。


“叮咚——”门口的门铃突然响起。


餐厅的各位停下了动作,齐刷刷的看向门口。

“莫?节目组又来新任务了?”

“我去看看。”


崔瀚率从门口的信箱里拿到了新的信件,一边拆开一边走回来。




>换乘任务卡:

[大家好~今天是入住小屋的第二个夜晚,大家有互相熟悉起来吗?

如果没有,那么来玩个小游戏让大家快速了解对方吧!

现在开始,可以通过折手指游戏逐步公开个人年龄、职业以及部分个人信息。

个人信息按照输的顺序依次公开。游戏环节,欢迎大家自由发挥~

注意:个人信息有可能会暴露X哦,要小心啊。]




(李灿:啊……终于来了!叭哩叭哩!职业职业!个人信息公开!)

(Carat:灿xi,不要那么激动嘛,我更期待嘉宾懂事一点,自由发挥一些小游戏嘿嘿…)

(李灿:我说怎么第一天什么都没干就让我们看他们吃饭聊天,原来等在这儿呢,节目组真会玩~)

(Carat:确实,这几位嘉宾其实今天聊天沟通接触很多,这种时候来玩游戏增加了解程度确实是个不错的时机。就是,还有两位还没回来呢?哦多尅?)

(李灿:马甲,李硕珉xi和夫胜宽xi,也比较好奇他们的工作呢,上班时间不像是正常上班族的样子…没有参与聊天局可能会对后面有影响呢。)



听完新任务,权顺荣有点不解的抬头找了找节目摄像头,然后看着摄像头对导演组发出了疑问:“我们人不是还没到齐吗?”

洪知秀也有点疑惑的和拿着信的崔瀚率对视,歪了歪头:“胜宽和硕珉不是还没回来吗?”

想起了下午几人的对话,文俊辉左右转了转脑袋,像是想在什么角落里捕捉到导演的身影,他一边看一边应声:“DK说他要后半夜才能回来欸,这要怎么玩?”

“啊!在这里!”崔瀚率扒开信封看见了掉在里面的小纸条,然后读出了上面的字。

“李硕珉xi和夫胜宽xi正在赶来的路上,请大家稍等片刻。”





【闪回】


正在去上班的路上的李硕珉和夫胜宽纷纷接到了节目组的电话。


“李硕珉xi / 夫胜宽xi 您好,节目组在今晚有安排嘉宾互动环节,这边需要和您事先确认一下您的下班时间,我们好安排环节呢。”


夫胜宽很理解的点了点头,表示自己下班很准时,十点左右能到家。

李硕珉有点说不准,挂了节目组的电话后和不知道哪位打电话沟通了一番,最后确认可以提前回到小屋。





【节目别墅  22:10pm】


大家收拾好餐厅的残局,李硕珉和夫胜宽刚好到家。


“对不起啊哟咯本,让大家久等了!”

“唔,不用道歉啦胜宽~快来快来”

比他先几分钟到的李硕珉正在帮忙收拾客厅,说着就把他拉过去安顿好了。


文俊辉和全圆佑还在厨房洗碗,洪知秀正在给餐桌做最后的收尾,李硕珉又跑回去帮他。

大家准备在客厅一起玩游戏,准备了零食还有饮料,李知勋崔瀚率摆了两盘零食在两边,权顺荣正在在倒饮料,夫胜宽见状也凑过去帮忙摆放。


随后权顺荣和夫胜宽两人顺势在中间沙发坐下,李知勋看了一眼座位,跑去角落里和崔瀚率一起躲清净去了。

收拾完餐桌的二人走到客厅,看着目前的座位对视了一眼,洪知秀笑着拍了拍李硕珉的后背,然后走到了另一边的角落里。李硕珉则去找自己的室友。

最后厨房的两人出来落座。

人员依次就位。




<座位>

(刷  俊)(圆  顺  夫  硕)(勋  率)




大家围坐在客厅,讨论着应该怎么按游戏规则公开信息。叽叽喳喳一群人,音频混乱,都在互相聊天。


夫胜宽看着信纸确认到:“信件上说是按照输的顺序依次公开……所以就是谁最先折完手指,谁就先说?”

“yep,是这么说。”最先读到信件的Vernon在旁边应声。


看着这混乱的状态,坐在另一边的洪知秀提出建议:“反正最后大家都要公开,其实不用那么紧张,要不然从我这边先开始?”

他转头以一种询问的目光看着旁边的文俊辉。

“就是玩个小游戏而已。”


文俊辉点头,欣然同意。

“可以,我没问题。”


“好,那我先来吧。”

洪知秀举起了自己的右手,环视一周,眼睛一眯,说了个无关痛痒的。

“今天晚上没喝酒的人,折。”





【事件采访】

/*玩游戏的时候为什么选择说这个?


洪知秀:这个吗?(笑)其实有想过可以说别的,但是一上来就把氛围搞得那么紧张我觉得不太好。

洪知秀:虽然接触时间不长,但是能发现大家都是很好相处的人,也希望能够以一个平和的方式去了解大家。

洪知秀:而且……(看镜头)谁说我没有私心呢?






洪知秀话音一落,权顺荣很遗憾的折了一根手指,李知勋折的很干脆。

然后火锅局的几人纷纷看向加班才到家不久的两位。

“啊…要诚实一点呢……”夫胜宽很可惜的乖乖折了一根手指。


李硕珉意外的没有动作。


“唔,或许,硕珉xi回来之前已经聚过餐了?”权顺荣试探到,“上班时间能喝酒吗?”

李硕珉连连摇头解释:“阿尼阿尼,我的工作不太注重这个,到时候公开了你们就知道了。但是我确实喝酒啦~”他挥了挥自己举着五个手指的手,笑得咧出一口白牙。



(李灿:啊,好奇心一下子就被吊起来了)



轮到文俊辉了。他抿着嘴转了转眼睛,像是有什么顾虑。

“没事,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不要紧张。”洪知秀看出来了他的迟疑。


“认为自己对X没有留恋的人……折。”


游戏的平衡被悄然打破,这个问题一出口,大家的表情都变得精彩了起来。




【事件采访】

/*玩游戏的时候为什么选择说这个?


文俊辉:这个啊,哈哈,其实是有点好奇,因为我的情况比较特殊,所以想知道其他人对于X是怎么样的状态,因为毕竟还有一个换乘的主题嘛。

文俊辉:我和X……其实在这个环节没什么好问的,都很清楚。我们是越清楚就越没办法在一起的状态。

文俊辉:至少之前是的。希望…这次能不一样。





众人先是沉默,过了一会儿发现大家好像都没有要折手指的意思,文俊辉也很惊讶。

“不是,全都有留恋吗?!不是吧,我们这个节目大家都这么纯情的吗?”

夫胜宽举手提问:“请问什么样的程度算留恋呢?是想复合的那种?还是说很怀念在一起的时间这种?”

文俊辉想了想,还是降低了一点难度。

“想复合的那种吧……就是发现这个人对自己的生活来说真的很重要,所以想要修复这段关系这种的想法。怀念在一起的时间应该很多人都会有的。”

如果足够美好的话,谁会不怀念呢?


听见补充说明后,最先提问的夫胜宽折下了一根手指。

然后是崔瀚率。

李知勋折下手指的时候,感觉到有人一直在盯着自己,但是他最后还是选择沉默的盯着桌子,不做反应。

比较让人意外的是洪知秀,看起来和X都放下了,但是他迟迟没有折下手指。


“嗯?Joshua是还有留恋吗?”正好和洪知秀正对面坐着的崔瀚率挑了挑眉逗他。

被逗了的人也不恼,笑着解释:“我是在想,如果是到现在都是很好的朋友的关系,他确实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人,那这样算什么呢?”

果然是最豁达的人,说什么做什么都很坦然。


“哇,真的是很棒的X啊,真好。”夫胜宽佩服又有点羡慕的嘟嘟囔囔。


文俊辉也没想到自己一句话居然还要打这么多个补丁,他拍了拍自己的脑袋最后一锤定音:“朋友不算啦!很重要的人确实也可以是朋友,但是主要还是想要复合这个想法吧。所以——来到这里之后没有想要复合的想法的,请折吧~”


洪知秀笑着点点头,折了一根手指。

坐在另一边的李硕珉也跟着不动声色的折了一根。



<结果统计>

刷:4  俊:5  圆:5  顺:4  夫:3  硕:4  勋:3  率:4



看戏看得很起劲的全圆佑,手上端着喝了一半的可乐,嘴巴里还在嚼着零食,然后就被前两位直勾勾盯上了。

“……”他喝了口可乐,不紧不慢的开口:“没戴眼镜的人折。”


好的,很不讲武德。

全军覆没。


“阿尼……不愧是哥啊……”夫胜宽又在嘀嘀咕咕。

全窝努一推眼镜,深藏功与名。




【事件采访】

/*玩游戏的时候为什么选择说这个?


全圆佑:不好玩吗?除了我大家都得折,这很好啊。

全圆佑:我想不出来那些问题,这种事情有人操心的,游戏当然是赢了最重要。(假笑猫.jpg)





轮到权顺荣了。


经过刚才短暂的火锅局聊天,他看起来没昨晚那么认生了,一扫之前的局促和紧张,有点嚣张的扫视了一圈。


“哈哈,哟咯本我来咯!”

他站起来举着自己还剩三根的虎爪子,宽松的衬衫衣摆差点扫到桌上的饮料杯,被夫胜宽一把抓住捞了回来。

“在座的各位~不会跳舞的人,折!”


没想到他出了这么一招,全圆佑五根手指的光荣战绩终于还是被打破了。

偏偏还是被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人误打误撞打破的。

全圆佑:假笑猫微笑.jpg


知情的夫胜宽和崔瀚率见状没忍住笑出了声。

“?”正在为自己的英明决定献舞一曲的hoshi看着笑得东倒西歪的夫胜宽和五官乱飞的崔瀚率,满头问号,“你们在笑什么?”

两人对视了一眼,夫胜宽问:“反正这个环节是要公开职业的,我提前说一点应该没关系吧?”


“哎呀不要卖关子,快说快说!”李硕珉催促。


“就是……圆佑哥,跳舞…像竹节虫……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夫胜宽说完就继续笑倒在沙发上,一旁的文俊辉听了也趴在洪知秀肩上开始笑。

崔瀚率一边跟着笑一边补刀:“还有…有人说,圆佑哥跑起步来,很像小萝卜泡菜……”

后知后觉反应过来什么的李知勋也开始大笑,手都快把腿拍红了。


只剩权顺荣和李硕珉一头雾水。


“阿尼,我是漏掉了什么环节吗?怎么好像你们突然变得很熟的样子?”李硕珉表情很疑惑的开口。

权顺荣坐回座位上抓了两把头发,点头附和。


崔瀚率憋了憋笑意,向茫然的两人解释:“不是…哈哈哈……是因为圆佑哥的职业,所以有些人会认识他,我很早就知道他了,哈哈哈”





【演播室】

Carat刚帮忙扶起被李灿笑倒在地上的椅子,李灿xi坐在另一边的沙发上还在笑。


Carat:灿xi,不要再笑啦!下次小心一点啊!

李灿:好的好的,米安内呦,吓到你了吧哈哈哈

Carat:到底是为什么笑成这样啊……





虽然崔瀚率解释了原因,但是也和没说差不多。

夫胜宽在一旁补充:“圆佑哥的职业你们过会儿就知道了,我们为什么知道他跳舞……你们也会知道的…噗……”


众人笑过了也老实的折了手指。


李硕珉崔瀚率是除了全圆佑之外最快折下手指的,然后就是洪知秀。


很意外的,嘉宾们会跳舞的比想象中多。

权顺荣表示怀疑。


夫胜宽护着自己仅剩的的两根手指头,“女团舞也算的吧!我可是Kpop教授啊教授!”

文俊辉则顿了顿,丢了个信息炸弹:“其实……我以前是p社练习生来着。”


“莫?!”Kpop教授boo瞪大了眼睛看着自己口口声声的文俊尼,“我就说文俊尼长得这么帅完全是出道艺人的程度啊!居然是p社的啊,亲加!”

“唔,p社啊,那舞蹈认证!”听说是著名南韩衡水,hoshi也表示认可。


此时,一只坐在角落里没有折手指的小猫被李硕珉抓到了。


“或许,知勋xi也是会跳舞的朋友吗?”

“我看着不像吗?”woozi大佬挑眉反问,“小时候为了锻炼身体家里让我去学的跳舞,算起来可以说是童子功的程度了。”

没想到看起来不怎么活动的人居然是隐藏的舞蹈能力者,大家纷纷捧场的发出了赞叹。




【事件采访】

/*玩游戏的时候为什么选择说这个?


权顺荣:啊,这个……因为感觉大家看上去都是上班族,所以以为没什么人会跳舞的。

权顺荣:(捂嘴)呃,我是真不知道全圆佑xi……因为不太关注这方面的,不是故意的啊





<结果统计>

刷:2  俊:4  圆:4  顺:3  夫:2  硕:2  勋:2  率:2




游戏的一圈还没走到一半,大部分人都已经岌岌可危了。


夫胜宽开口,又一次把大家插科打诨想带偏的话题方向拐了回来。

“我是更积极促成这个节目的那一方,这样认为的人,请折一根手指。”



(Carat:哦!胜宽xi好聪明啊,没有直接提邀请被邀请这种问题,说的很委婉呢。)

(李灿:但是这是不是说明,胜宽xi其实不是最开始主动的那一方?哇,大发……)



很令人意外,看起来受X影响很大的胜宽,先是表示自己没有和X复合的想法,现在又发现他并不是对这个节目最主动的那一方。

大家心里都清楚,对于X,无论是放下还是没放下,作为被动的一方,上节目这个决定无疑都需要很大的勇气和决心。

有些看起来很脆弱的人,其实比想象中要坚强很多。


短暂的沉默思索片刻,文俊辉,全圆佑,权顺荣,李硕珉,崔瀚率,纷纷折下了手指。


洪知秀用肩膀撞了一下刚才一直趴在自己肩上的文俊辉,撑着下巴对折了手指的几个人慢悠悠开口:“唔,看来有些人和X没有商量好啊~”

“但是这样更有意思不是吗?那么快就知道了多没意思啊,Joshua xi。”全圆佑老神在在的接话。

又被噎回来的洪知秀耸了耸肩,笑而不语。




【事件采访】

/*玩游戏的时候为什么选择说这个?


夫胜宽:唔,怎么说呢…因为能确定自己不用折,而有人必须要折。

夫胜宽:(叹气)好吧其实也有点好奇,总要让游戏更有意思一点吧,毕竟是个综艺节目嘛。




<结果统计>

刷:2  俊:3  圆:3  顺:2  夫:2  硕:1  勋:2  率:1




“米安内呦瀚率呐~”李硕珉看着和自己一样只剩一根手指的崔瀚率,双手合十表示抱歉,看上去很是不忍。


“不是纯韩裔的人,折。”


好吧,只是看上去。

仅次于上帝的善良,但玩游戏一定要赢。


“莫?你是不是把我忘了?”无辜中枪的纯血中国人文俊辉怒。


崔瀚率甚至没能等到开口就光荣成为了第一个输家。不过他很开心的拆了一包饼干开吃,看起来一点也不在乎结果。



<结果统计>

刷:2  俊:2  圆:3  顺:2  夫:2  硕:1  勋:2  率:0




【事件采访】

/*玩游戏的时候为什么选择说这个?


李硕珉:因为不想输啊哈哈哈,能有用的我当时一下就想到了这个,米安内啊瀚率~

李硕珉:其实也不知道还能问什么吧,因为感觉大家或多或少都有心事,刚刚接触就问太多会担心是不是有点冒犯。




看着崔瀚率快乐的吃着饼干,坐在他旁边李知勋失笑。


“说什么呢……”李知勋有点苦恼,看起来平时不怎么玩这类游戏,秀气的手指搭在下巴上,沉思了片刻。

“游戏开始后吃了桌上的零食或者喝了饮料的人,折一根。”


“?”正端着杯子喝可乐的崔瀚率一时没反应过来,转过身子看着李知勋。

在被李知勋眼神关怀后终于想起来自己已经out了,随即继续放心吃喝。


但是有人表示抗议。

“阿尼,吃零食和喝饮料算两个吧,不能这样说的~”夫胜宽撒娇钻空子,毕竟他手上的杯子就没放下来过。

李知勋一撇嘴,从善如流:“好吧,那就喝了饮料的人折吧。”

小橘子瘪嘴,还是没躲过。


文俊辉,全圆佑,权顺荣,夫胜宽四人中招。

游戏继续。




【事件采访】

/*玩游戏的时候为什么选择说这个?


李知勋:就,刚好看见Vernon在吃东西,然后就说了。

李知勋:没别的需要通过这种方式确认的信息,所以就这样继续游戏就好了。





又轮回到了洪知秀,他看了一圈战况,轻笑了一声。一旁的文俊辉听见笑声全身猫毛起立,他预感到这哥不会干什么好事了。


“和X分手后,有过新的恋情的人,折。”


……

一片寂静。


大家都瞪大了眼睛互相看脸色,一时间谁都没说话。而造成这场面的人面带微笑地靠回沙发上,翘着二郎腿仿佛无事发生。


(李灿:莫?这哥是真的很会玩啊!)


就在这紧张的氛围注视下,李硕珉咬着牙低下头,收回了自己最后一根手指。除他之外,没有人再有动作。


李硕珉out。


“阿尼,这样的话我成了什么啊…亲加……”李硕珉低着头哭笑不得。



<结果统计>

刷:2  俊:1  圆:2  顺:1  夫:1  硕:0  勋:2  率:0





【事件采访】


洪知秀:这样不是很有意思吗?


李硕珉:

啊,亲加!我真的只是……想确认自己是不是真的能给人带来什么……正向的输出之类的。

有很认真的对待每一段感情,只是很遗憾还是没能找到真正的平衡。


夫胜宽:

感觉硕珉xi是个很温柔多情的人。

我是说他对所有人都会很真心的去对待。

像他这样的人,会有很多人喜欢上…也不是很让人意外kkk





被洪知秀一个魔法攻击震撼到的咪仔沉思,咪仔点头,咪仔学到了。


“和X的分手很不愉快的,比如有发生争吵或者不满的人,折!”


好家伙,一个比一个狠,还学会自动打补丁了。


夫胜宽很不敢置信的瞪大双眼:“不是,真的要玩这么狠的吗?”

“哎呀,节目都上了,有什么说不开的,就当是帮大家脱敏啦!”文俊尼咧着嘴对自己的发言很满意,不过是在看清折手指的人都有谁之前。


最先折下手指的是很不甘心的夫胜宽,看来人玩游戏上头的时候好像确实没有心情多愁善感。

夫胜宽,out。


然后是一直没怎么说话的李知勋。嗯,从读信的时候大概可以预见了。


最后是全圆佑。


众人都很震惊,崔瀚率更是停下了正在咀嚼的嘴,眉毛快从脸上飞出去了。


“阿尼,hiong…你,和X吵架?”boo敢相信。

“怎么了,不是可以不满吗?”全圆佑推了推眼镜,用他那低沉平静的声音说:“我很生气啊。”




(李灿:嘶——为什么我看着这哥的表情有点手痒呢?)

(Carat:可以说吗?圆佑xi和他的X…就像是一直在节目里公开打情骂俏一样……)

(李灿:啊……切拜,节目是让你们这么玩的吗!)




【事件采访】


文俊辉:……(捂嘴沉默)


全圆佑:

我不是会很直接的表达自己的那种人,他有说过我这个问题……目前还没能改正。

不过,这叫善于利用游戏规则不是吗?


权顺荣:

阿尼,我没觉得我们之间有什么不满或者争吵。

我没有生气,我只是……想知道原因。

他不是那样的人。我知道的。




<结果统计>

刷:2  俊:1  圆:1  顺:1  夫:0  硕:0  勋:1  率:0




今天游戏的多次焦点本人依旧是老神在在的样子,大概是因为腿长,坐在那里小小一团,丝毫看不出来那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气质。


全圆佑微微一笑,“精通两种及以上语言的人,折。”


在场的两位外国人表示,有被冒犯到。


“嗯?你说什么?我韩语还不太熟练,有点没听懂。”洪知秀眯起眼开始施展魔法。

文俊辉沉着嗓子装傻,“啊,莫拉古?我是外国人啊,韩语不是很好。”


挣扎失败,文俊辉out。


“呀!全窝努!”小猫愤怒,小猫炸毛。

“在,文俊尼。”黑猫先生淡定点头。

小猫语塞,小猫熄火。


隔岸观火的夫胜宽笑得boo行,喜欢得要亖。



(Carat:全窝努xi完全腹黑男呀腹黑男!)

(李灿:他们(  )的,心都脏。)




【事件采访】


全圆佑:(微笑)(推眼镜)


文俊辉:……(继续捂嘴沉默)


洪知秀:(眯眼微笑)(点头)行吧。




不知道自己怎么活到现在的权顺荣挠了挠头,“今天出门上班了的,折一根手指。”

“!”刚说完反应过来,急忙找补:“阿尼阿尼!今天没出门上班的折!”


“啊——不算不算了!不能换了顺荣xi!”李硕珉势要拉人下水,要走快点走。

“阿尼!wei ?!你反正都已经输了!”

“哎呀,叭哩叭哩!早点结束吧!”李知勋不耐烦的声音响起。


权顺荣,out。

好一个自杀式攻击。




【事件采访】


夫胜宽:

对权顺荣xi和李硕珉xi印象很深kkk

感觉有点……意外的搞笑




<结果统计>

刷:0  俊:0  圆:1  顺:0  夫:0  硕:0  勋:1  率:0




接下来就没什么悬念了,全圆佑微笑着看向李知勋,后者耸了耸肩。

“不好意思啊。”

“今天起床时间比我晚的人,折。”

李知勋轻轻向后靠在沙发上。


全圆佑笑了笑,没多说什么。


李知勋,存活。



(李灿:居然是知勋哥赢了。)



至此,游戏结束













【论坛】


1l

最新的更新大家看了吗!


2l

看了看了!啊啊啊啊kswl!!!


3l

我说节目组,我想知道佑灰那消失的下午几个小时在干什么!!!


4l

啊啊啊有没有人跟我游去韩国偷母带!!


5l

我住长江边!带我一个!


6l

我也想看!!!


7l

到底为什么上一秒还在那种前任对视相顾无言火葬场,下一秒就挤一起打游戏了啊?!!!


8l

我说jww你一个电竞大佬为什么会爱玩跑跑卡丁车这种游戏啊!还玩那么开心!


9l

回楼上,他爱玩的小游戏可多了,平时直播的乐趣就是找各种4399小游戏玩

一个电竞杀神,游戏里煮拉面能把锅都煮烂。


10l

救命,怎么这么好笑kkkkk


11l

欸不过话说,你们看到他们的职业公开了吗?

有几个我觉得很搭欸


12l

看到了看到了

一群人在哪里紧张兮兮的玩折手指游戏居然就是为了排个顺序公开职业年龄,我真的会笑死


13l

最先公开的那个混血小帅哥,真的很好玩哈哈哈


14l

对对对!完全没有胜负欲,最早输了就在哪里快乐吃喝,他看起来真的很幸福哈哈哈哈


15l

但是小帅哥是搞IT研发的欸!好帅!


16l

果然是帅哥,搞IT还有这么茂密的头发


17l

不过我看外网好像有扒出来混血小哥的ins,是个电影分享博主呢,好文艺哈哈哈


18l

我去翻了翻他的ins,大部分都是日常看的电影分享,偶尔有几张和朋友玩的照片,感觉是个精神世界很丰富的人呢


19l

md这样更有魅力了,就喜欢长得帅的文青


20l

唔,不过那个叫李硕珉的小哥哥,我好喜欢他!!!


21l

啊啊啊啊家人!!!我也好喜欢他!!!


22l

是那个乐队主唱吗?


23l

对!真的好帅啊!!那种像小太阳一样的人,又温柔又开朗,然后还会唱歌,哇!简直梦中情人!!


24l

我看节目片段里有放他在酒吧驻唱的镜头,取向暴击!!!


25l

啊,是他啊!所以他工作时间才都是在晚上啊,怪不得哈哈哈


26l

hgr果然都不需要睡眠,他的室友不是也是夜行者来着吗哈哈哈


27l

小boo!!!我的可爱女儿!!


28l

才两期,怎么女儿就喊上了哈哈哈


29l

他可是韩国黄金时段的金牌电台主播,好多爱豆打歌都会去他的节目,就是本人很少露面,还是出演之后因为声音被听众发现的呢


30l

啊!我好像知道了,我就说为什么觉得他似曾相识的,我爱豆去过他的节目!


31l

他唱歌很好听的!而且真的特别了解Kpop,所有有关的知识都知道,每个去他节目的爱豆他都贼了解,超敬业的!!


32l

对!我真的好喜欢看他的那些电台直播剪辑,说话又有趣又会照顾人。

之前有很多人好奇他为什么不露面来着,本人真的超级低调,没想到居然这么可爱!!


33l

啥啥啥,不混韩娱的人有点懵


34l

就是,韩国那边有一种电台形式,会有音频直播,可以车载收听,然后同时会在直播结束后在网络放出电台的画面,就像花絮一样的那种形式。

有很多爱豆团体会去参加,视频就当做是给粉丝的物料一样,一般关注度都不低,更别提小boo黄金时间九点档的节目了。


35l

对呀对呀,然后一般那些画面都会拍到主播的嘛,但是小boo都不在画面里的,就算偶尔出现也是遮得严严实实的,完全看不出来。


36l

啊,所以他为什么之前一直不露面啊?

这次不是上节目了吗?是准备转幕前了?


37l

不知道捏,小boo有自己的打算吧


38l

那个啥,我歪个楼

那个美国小哥哥,真的不是演员吗?他真的好漂亮啊……长得就是我梦中老婆的样子


3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收一收口水


40l

我也!真的好漂亮啊!特别是他和小咪两个人坐在一起,啊——我爱看漂亮孩子贴贴!


41l

美国小哥哥真的,长了一张睡了八百个男人的脸,居然会是被提分手的那个

我说,谁那么不知好歹!!!


42l

对啊!!!他不要我要啊!!!老婆——!!


43l

笑死

不过人家小哥哥看起来是个切开黑呢哈哈哈


44l

确实,不愧是搞金融的,心眼子忒多

佑灰俩都被他间歇性的搞走了哈哈哈哈


45l

别提佑灰了,我要被他俩笑死


46l

哈哈哈哈哈哈他俩太好玩了


47l

你们看到当时jww折了那一根手指的时候wjh的表情吗?

真的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48l

我咪:?!!

一瞬间瞪大了双眼哈哈哈哈哈哈


49l

wjh:你小子再说一遍?!


50l

你镜哥,逗老婆有一手


51l

我要有咪仔这么可爱的老婆,我也天天逗


52l

+1

逗小猫真的太好玩了,想一口亲死小猫咪


53l

那是,咪仔说自己是演员的时候,大家不是都在夸他吗

你去看你镜哥,那个钢筋混凝土的嘴角压都压不住啊


54l

不,他还是能压住的

比如李硕珉学他跑步的时候


5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王五的98k今晚就瞄你


56l

54l,劝你最好像王五老婆一样睡觉


57l

救命,要被你们笑死


58l

你们刷到他的那个跳舞和跑步的视频了吗?

我不允许没有人看过哈哈哈哈哈哈


59l

🆘我好不容易才把这个画面从脑子里删掉,不要再提了!!


60l

完蛋,我明天还要考试呢,到时候王五在我脑子里乱跑怎么办


61l

我说,到底是谁想到的小萝卜泡菜啊哈哈哈哈哈,hg网友这么有才的吗


62l

真的很好笑啊哈哈哈哈


63l

救命,上课刷个论坛差点笑出声


64l

我也!我现在看不了视频,本来想着看看有没有文字直播的,没想到差点被笑死


65l

开小差+1

我也还没看

是不是还有嘉宾没说啊?那个那个,小🐯咋样啦?他是干嘛的啊?我好好奇


66l

哈哈哈小🐯是编舞师!!


67l

wow!这么厉害的吗?!


68l

该说不说,这节目可卧虎藏龙了

小🐯是给好多知名爱豆组合编过舞的编舞师大佬,小boo是深藏不露的知名主播,woozi更不用说,那么有名的制作人,找他约一首歌估计得排到明年了


69l

啊,所以节目开始dk才一直缠着woozi啊哈哈哈哈,怪不得


70l

恋与制作人kkkkk


71l

救命,楼上怎么那么有才哈哈哈哈哈哈哈


72l

那可不,听说dk他们乐队差点解散了,好不容易签了个公司,但是也没太重视他们,所以机会得靠自己把握啊哈哈哈哈


73l

哇,这么看大家的职业都能串起来了哈哈哈哈


74l

我说,收拾收拾组个团出道算了哈哈哈哈哈


75l

你还真别说,这要组团了,可不得是顶配啊

又有颜值又有实力还能自己制作的哈哈哈哈


76l

笑死,看个恋综怎么突然开始搞男团了


77l

哈哈哈哈美好的想象


78l

没事,我会在梦里让他们组男团出道的


79l

别太搞笑哈哈哈哈哈


80l

唔,我看预告片段是初约会欸!

我去!好刺激!


81l

???这么快?


82l

下一期是……感受到离别的瞬间??


83l

嘶——预感到要开虐啊


84l

我去,我都快忘记了还有这茬


85l

啊啊啊我开始担心女儿了


86l

艹,有点紧张,下一期啥时候来


87l

我去,我紧张的蹲一下下一期


88l

出了踢我一下


89l

救命,我也蹲蹲,太虐了就别叫我了


90l

好的,虐的话我一定狂踢楼上的


……











-下期-

初次约会,你,准备好了吗?






【片尾采访】


/*第一天相处,感觉如何?



洪知秀:很开心,比想象中要有意思很多~


文俊辉:挺好的啊,感觉大家对火锅是真爱哈哈


权顺荣:唔,大家都很好相处呢。


全圆佑:很不错。


李知勋:挺有意思的,好久没有这么热闹过了。


李硕珉:回来晚了没有赶上大家一起聊天,有点遗憾。希望下次有机会再聚餐!


夫胜宽:唔,没有吃到文俊尼的火锅!





/*所以…认为自己能应援前任的新恋情吗?



洪知秀:当然,我是真的希望他能找到真正的幸福。


文俊辉:……如果真的有那一天,我会的。


权顺荣:我……不知道。我曾经以为这很简单。


全圆佑:只要他爱他。(垂眸)


李知勋:有什么会不会的呢,早就已经习惯了。


李硕珉:啊,我倒是想应援,都没有这个机会啊。(看镜头)要加油啊!


夫胜宽:虽然没有亲眼目睹,但其实已经想象过很多次了。所以……应该能做到的吧。做不到也要做啊……


崔瀚率:Ofcourse.我希望他永远能过得比任何人都好。















【碎碎念】

啊啊啊非常抱歉!拖了这么久才更新

还是高估自己了kkk

现生事情太多,加上最近🐏了还感冒的,大家也要注意身体啊!


不知道这章观感咋样hhh

因为之前那章2w+,这章就想着也多写点吧,所以一直在尽力多写一点

主要前部分都是一些日常琐碎,感觉自己不太好把握,不知道大家看着觉得怎么样哈哈

其实本来是想一口气写到初约会的,但是感觉初约会的分配也是个关键,就断在游戏这里了,不知道你们读起来会不会感觉这章没什么内容

后续可能会尽快避开这些过渡篇幅,主要的写一些剧情,这样效率更高一点


最后,依旧是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呀!!第一次尝试,请多多包涵!!

然后,评论点赞多多!!有什么想法都可以说出来,我一直在看评论区的哈哈哈

你们的评论一直是我的动力,很开心能有人喜欢,祝大家都顺顺利利滴!


下次更新还是没办法保证捏,很抱歉

不过我可以先把原本要在这版之前发的k8番外码一码,你们是想先看番外还是想继续正篇嘞?





编辑分割线——————————————


陆陆续续写了一个月,最后急着更新居然把这章主题给忘了(跪)


重新编辑补了一段小采访,是关于“能否应援前任的新恋情”的,有二刷的可能会看到吧

我会在下一篇开头提示一下的,抱歉抱歉啊


关于应援前任这个主题,其实没有想写那么虐那么大篇幅,先小提一下,真的能让他们感受到情感变化的时候肯定是要发生一些事情的,毕竟现在这群人才刚认识一天多嘛kkk






评论(232)

热度(212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